竹縣綠美化 改善人行道、纜線下地

0

新竹縣府針對竹縣門面及重要出入口進行人行道、無障礙空間、植栽綠美化改善。 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縣府針對縣府門面及重要出入口,進行綠美化改善,另爭取天空纜線地下化與標誌共桿整併計畫,要讓市容更整齊美麗。

竹縣綠美化 改善人行道、纜線下地
新竹縣府針對竹縣門面及重要出入口進行人行道、無障礙空間、植栽綠美化改善。 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縣府針對縣府門面及重要出入口,進行綠美化改善,另爭取天空纜線地下化與標誌共桿整併計畫,要讓市容更整齊美麗。

這次提升人行環境的改善經費共7千萬,中央補助8成、近2成由竹縣府自籌,7月底已陸續完工,分別改善了高鐵車站區、縣府行政區、金融商業區的縣華停車場周邊及光明六路、河岸景觀區的竹北勝利七、八街等地區。

縣長楊文科表示,人行道的改善會讓民眾有感,未來將持續改善,目前也積極向中央爭取復興二路、嘉豐路、文小一周邊人行道路改善。

另外,縣府進行光明六路天空纜線地下化與標誌共桿整併計畫,將於9月底完工,楊文科昨天視察表示,把光明六路上13個路口過多的電杆電箱整併、簡化,讓路牌、道路交通標誌指示更明顯,纜線地下化後也讓天空不再雜亂,未來將繼續擴大計畫,將光明六路東一、二段與自強南北路,共計22處路口比照辦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