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新台五路人難行 五千多萬建人行道

0

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往台北的人行道中斷,經爭取前瞻計劃5600多萬元施作人行道,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就前往關心。 圖/由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往台北的下坡路段,人行道中斷,造成附近社區居民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相當危險,經爭取前瞻計劃5600多萬元,在兩側施作人行道,今(27)日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就前往關心,預計109年1月11日完工,要讓行人走路不再危險。

汐止新台五路人難行 五千多萬建人行道
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往台北的人行道中斷,經爭取前瞻計劃5600多萬元施作人行道,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就前往關心。 圖/由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往台北的下坡路段,人行道中斷,造成附近社區居民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相當危險,經爭取前瞻計劃5600多萬元,在兩側施作人行道,今(27)日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就前往關心,預計109年1月11日完工,要讓行人走路不再危險。

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主任孫焰龍表示,主要是因為,新台五路車流量大,從二段的社區走出來有人行道,走起來比較安全,只是到了接近下坡段,人行道中斷,行人被逼只能走在大馬路上,與車爭道,再加上隨時路邊都停了一整排車,那麼行人要走就更危險了,得再往外走,和機車靠很近,險象環生,所以,在之前的會勘後,市府養工處已經進場施作人行道。

崇德里長蘇宏杰說,新台五路二段沿線有幾個社區,不少住戶會走新台五路然後接一旁的階梯到仁愛路,只是沒有人行道,每天人車爭道真的很危險,很感謝相關單位協助改善。

孫焰龍指出,其實在兩年前就已經開始會勘,不過,因為道路範圍很長,兩側要做人行道,經費不少,所以,這次市府爭取到前瞻經費補助,工程費五千六百多萬,進行新台五路二段67號到252號人本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施工期6個月,預計109年1月11日完工,要讓行人走路不再卡卡,也不用再危險的人車爭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