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巡看濱海聯外道路工程 強調工地安全

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巡看位在楠梓後勁一帶的濱海聯外道路開闢工程,這段在跨越後勁溪,首度嘗試在市區使用大底版推進工程,這種工法多半是使用在山區的道路工程,韓國瑜強調要注重安全,工程要如期完成。 

高雄市韓國瑜今天上午巡看位在楠梓後勁一帶的濱海聯外道路開闢工程,這段在跨越後勁溪,首度嘗試在市區使用大底版推進工程,這種工法多半是使用在山區的道路工程,韓國瑜強調要注重安全,工程要如期完成。 

高雄市新工處濱海聯外道路工程完成之後,可以紓緩舊線交通,如全段完成開闢,預期可縮短橋頭至左營26%車行距離及減少30%行車時間,同時移轉原台17線30~50%交通量,帶動地區產業及觀光。

另外,高雄市濱海聯外道路以人本交通的精神,增設6公尺寬人行空間,其中包含2公尺植栽帶、2.5公尺自行車道與1.5公尺人行道,提供當地民眾休閒遊憩場所。

立委黃昭順說,由於施工必須跨越後勁溪,有時會擋到水路,造成附近地區嚴重淹水,要求工程單位要注意改善。韓國瑜也一再要求要注意施工品質及工地安全。

韓國瑜巡看濱海聯外道路工程 強調工地安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巡看位在楠梓後勁一帶的濱海聯外道路開闢工程,這段在跨越後勁溪,首度嘗試在市區使用大底版推進工程,這種工法多半是使用在山區的道路工程。記者謝梅芬/攝影 
韓國瑜巡看濱海聯外道路工程 強調工地安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巡看位在楠梓後勁一帶的濱海聯外道路開闢工程,強調注重安全,工程要如期完成。記者謝梅芬/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