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傳換瑜?台中多位立委參選人合掛看板粉碎傳言

0

李中與韓國瑜合照,今天上看板。圖/李中提供 國民黨「換瑜」傳言不斷,據指國民黨中央要求各縣市立委參選人加速掛出參選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拉抬聲勢,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沒有接到指令」,但各地參選人上周就陸續掛與韓國瑜合拍的看板,還有支持者免費提供房子外牆,指定要掛韓國瑜看板,有市議員沒參選,也在服務處高掛與韓合體的看板。

國民黨傳換瑜?台中多位立委參選人合掛看板粉碎傳言
李中與韓國瑜合照,今天上看板。圖/李中提供

國民黨「換瑜」傳言不斷,據指國民黨中央要求各縣市立委參選人加速掛出參選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拉抬聲勢,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沒有接到指令」,但各地參選人上周就陸續掛與韓國瑜合拍的看板,還有支持者免費提供房子外牆,指定要掛韓國瑜看板,有市議員沒參選,也在服務處高掛與韓合體的看板。

國民黨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國民黨台中市第7選區莊子富、第6選區李中等人陸續掛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黃馨慧說兩周已掛出看板,還有支持者說免費提供牆面,唯一條件是「要掛跟韓國瑜合照的喔」。她強調,從未收到黨中央指令,近日找到適合地點,就會慢慢掛上去。

李中說,他已完成10面與韓國瑜合照看板,今天下午陸續掛出來,他說,他唯一力挺韓國瑜,沒有二話!莊子富幕僚指出,目前各地區黨部先上大幅看板。

國民黨人員指出,往年黨中央有補助辦法,只要與總統參選人合照掛看板,有一定比例的補助。不過部分參選人不在乎,早就陸續上看板了,粉碎參選人切割韓國瑜、換瑜的傳言。

國民黨傳換瑜?台中多位立委參選人合掛看板粉碎傳言
黃馨慧與韓國瑜合照,兩周前已上街頭。圖/黃馨慧提供
國民黨傳換瑜?台中多位立委參選人合掛看板粉碎傳言
莊子富的看板。圖/莊子富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