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瀑布滑草場 2樓高超刺激

0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啟用,利用既有堤坡高低差規畫滑草場,並以「瀑布」概念作為造型設計,除滑草場,公園內還有水漾花園、生態園區、婚紗廣場等園區,暑假的尾巴可闔家同遊。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啟用,不少民眾一早就到現場享受滑草樂趣。 記者胡瑞玲/攝影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啟用,利用既有堤坡高低差規畫滑草場,並以「瀑布」概念作為造型設計,除滑草場,公園內還有水漾花園、生態園區、婚紗廣場等園區,暑假的尾巴可闔家同遊。

新北瀑布滑草場 2樓高超刺激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啟用,不少民眾一早就到現場享受滑草樂趣。 記者胡瑞玲/攝影

「哇,好刺激喔!」瀑布滑草場昨辦啟用活動,一早就有大批人潮在現場先試為快,享受滑草樂趣,不少民眾全家出動,在公園裡野餐兼滑草。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後,和現場小朋友一起體驗滑草,大家都開心得合不攏嘴。

新北瀑布滑草場 2樓高超刺激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舉辦啟用活動。 記者胡瑞玲/攝影

大都會公園的瀑布滑草場為利用堤防坡度設計而成,以藍色為背景色,再加上白色的水紋,打出造瀑布的意象。滑草場高7公尺、長16公尺、寬20公尺,左右各附加10公尺寬的岩石攀爬區,玩起來非常刺激,但安全性沒問題。

先前新北市在各公園設計主打既高又長的滑梯,這次改設計滑草道。其中滑草坡道有2層樓高,滑下時飛快的速度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但許多人玩過後還是欲罷不能。

新北瀑布滑草場 2樓高超刺激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昨舉辦啟用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與市民同樂。 記者胡瑞玲/攝影

侯友宜表示,大都會公園擁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如水漾花園、生態園區、婚紗廣場等園區,還啟用親子都會喜歡的瀑布滑草場,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到河濱公園感受與都市塵囂不同的景點,享受兒時樂趣。

新北市水利局表示,新啟用的瀑布滑草場利用既有堤坡高低差,依地形變化規畫設計,鋪設人工草皮,以「瀑布」概念為主造型,滑草時宛如順水滑下,加上兩旁的岩石攀爬區,民眾可以盡情體驗滑草、攀岩等不一樣的樂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