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這樣穿就不會濕?澎湖路邊出現比基尼辣妹

0

昨(13) 日澎湖馬公市區突來大雨,一對騎機車的男女避雨不及,竟直接在馬路上換裝。圖擷自/臉書 酷熱暑假,許多人會到海邊戲水消暑,沙灘的比基尼辣妹並不少見,但若是馬路邊出現一名比基尼女郎,想必就十分引人注目了。昨(13) 日澎湖馬公市區突來大雨,一對騎機車的男女避雨不及,竟直接在馬路上換裝,男子裸露上半身,女子則是脫剩比基尼,露出修長雙腿、小蠻腰與蜜桃臀。

下雨這樣穿就不會濕?澎湖路邊出現比基尼辣妹
昨(13) 日澎湖馬公市區突來大雨,一對騎機車的男女避雨不及,竟直接在馬路上換裝。圖擷自/臉書

酷熱暑假,許多人會到海邊戲水消暑,沙灘比基尼辣妹並不少見,但若是馬路邊出現一名比基尼女郎,想必就十分引人注目了。昨(13) 日澎湖馬公市區突來大雨,一對騎機車的男女避雨不及,竟直接在馬路上換裝,男子裸露上半身,女子則是脫剩比基尼,露出修長雙腿、小蠻腰與蜜桃臀。

澎湖昨日受西南氣流影響,上午突下豪大雨,部分遊客避雨不及,一位陳姓民眾在開車行經馬公市陽明路,在國泰人壽大樓前等待紅綠燈時,前方的機車男女為防衣服淋濕,竟直接脫去外衣,男方只著類似泳褲的黑色緊身短褲,而女方則是大方露出綁帶式比基尼。這二名男女迅速應對豪雨的方式,吸引目擊民眾打趣的說「原來下雨天這樣穿,衣服就不會淋濕了」。

據網友討論,澎湖群島雖四面環海,每年夏季都有不少遊客前往戲水,但不若墾丁與宜蘭等地的觀光區域較為集中,因此比基尼辣妹鮮少會出現在大馬路上。再加上澎湖民風較為純樸,包含陳姓民眾在內,許多人都被這「雨中美景」嚇呆,陳姓民眾表示「除了在沙灘上看得到這種泳裝,很少在馬路上看到,雖然養眼但真不懂年輕人的邏輯」。

此外,另有人質疑,該名女子的行為是否構成妨害風化,但比基尼屬於正常衣服種類,且女子並無露出三點,也未與男子進行不雅觀的行為,因此不構成違法要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