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起罷免 台中市長盧秀燕微笑說謝謝

0

台中市長盧秀燕。聯合報系記者黃寅/攝影 有網友在臉書平台發起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行動,盧秀燕今天對此受訪時只微笑地說「謝謝」。

網友發起罷免 台中市長盧秀燕微笑說謝謝
台中市長盧秀燕。聯合報系記者黃寅/攝影

有網友在臉書平台發起罷免台中市盧秀燕行動,盧秀燕今天對此受訪時只微笑地說「謝謝」。

繼民間團體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行動後,最近在臉書(facebook)社團也出現「罷免盧秀燕」行動,該社團成員已累積逾千人。

該社團說明發起緣由,指「反對無能市長,一起站出來捍衛台中的安全,堅決抵抗黑道勢力,一起來罷免盧秀燕」。

盧秀燕上午出席活動後被問到這項發起罷免行動時,只微笑地說「謝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對於網路上特定群組的言論,市府表示尊重。市府新團隊上任僅6個月,已積極按市政規劃逐步展現施政成果,台中市民也有智慧及判斷能力,相信會逐漸感受得到,市府會持續為台中的未來及下一代的環境努力。

吳皇昇指出,盧秀燕致力於托育政策補強、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建置長照據點等,更加速推動台中巨蛋、會展中心、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並啟動東豐快環評等多處道路開闢及整體路平升級等計畫。

台中市選委會表示,罷免案若要成立,根據選罷法規定,市長須就職滿一年以上才能展開相關作業,且要經過提議、連署階段及投票通過後才能成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