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為台電布袋戲配音 朝天宮省電偶劇將登場

0

台電邀請名主播盛竹如挑戰節電掌中戲「夏日嬉遊狂想曲」為土地公角色配音,台語處女秀將在北港朝天宮登場。記者蔡維斌/翻攝 節省電力也能很有戲!台電透過創新思維,跨界打造第一部「節電大戲」巡迴公演,邀請聞名海內外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為台電量身打造一部結合卡通風格的大頭偶,再以人偶共同演出的搖滾音樂劇,即將登場,尤其邀請名主播盛竹如首次挑戰幕後台語配音,笑果十足,精彩可期。

盛竹如為台電布袋戲配音 朝天宮省電偶劇將登場
台電邀請名主播盛竹如挑戰節電掌中戲「夏日嬉遊狂想曲」為土地公角色配音,台語處女秀將在北港朝天宮登場。記者蔡維斌/翻攝

節省電力也能很有戲!台電透過創新思維,跨界打造第一部「節電大戲」巡迴公演,邀請聞名海內外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為台電量身打造一部結合卡通風格的大頭偶,再以人偶共同演出的搖滾音樂劇,即將登場,尤其邀請名主播盛竹如首次挑戰幕後台語配音,笑果十足,精彩可期。

這部不同凡響的搖滾偶劇,將於8月3日縣在雲林北港朝天宮演藝廳盛大登場。台電期待透過偶劇,讓民眾了解生活中節電的訣竅,好看又教大家省錢,限於場地觀眾席限制,民眾可提早上網報名。

台電2019年節電列車於8月3日至雲林縣演出節電大戲「夏日嬉遊狂想曲」,透過改編的西遊記,穿越劇情及喜劇的手法呈現,讓「偶們」一起節電。

義興閣掌中劇團特地為台電量身訂做台電大頭偶及節電主題曲,並打破傳統的戲台框架形式,以搖滾音樂舞台劇呈現。台電說,廟口看布袋戲是典型台灣文化,所以這場「節電大戲」特選在北港朝天宮演出,更具意義。

台電表示,透過創新搖滾樂結合傳統戲劇,讓民眾了解地球能源的受限性,及每度電取之不易的道理,讓大家從劇中輕鬆學習生活節電方法,共同珍惜能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名主播盛竹如首次受邀以台語為戲中的土地公角色配音,台電說,這是盛主播破天荒挑戰高難度的台語偶戲配音,事先由義興閣團長逐句傳授,可說是盛竹播的台語處女秀,十分難得。

盛竹如透過台電表示,他平常就有節電的好習慣,因為他認為一人節電就是為地球上所有人節電。

台電節電大戲「夏日嬉遊狂想曲」將於8月3日場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樓3樓演藝廳盛大登場,表演中還穿插許多互動遊戲,並有涼感運動巾限量贈送。觀賞席次有限,民眾即日起可上「我節電,我驕傲」活動網站報名。若報名額滿,歡迎上網關注電力粉絲團直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