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媽媽過世 藍綠總統參選人致祭

0

總統蔡英文(前排左)今天到傅學鵬(前排右)苗栗縣公館鄉住處上香,向傅母靈前致祭。圖/家屬提供 無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媽媽葉盡妹7月3日辭世,享耆壽93歲,7月18日舉行奠禮,上午9點10分公奠,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先後傅學鵬公館鄉住處葉老太太靈前致祭,凸顯傅學鵬藍綠關係良好,及政壇舉足輕重的一面。

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媽媽過世 藍綠總統參選人致祭
總統蔡英文(前排左)今天到傅學鵬(前排右)苗栗縣公館鄉住處上香,向傅母靈前致祭。圖/家屬提供

無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媽媽葉盡妹7月3日辭世,享耆壽93歲,7月18日舉行奠禮,上午9點10分公奠,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先後傅學鵬公館鄉住處葉老太太靈前致祭,凸顯傅學鵬藍綠關係良好,及政壇舉足輕重的一面。

蔡英文今天中午12點半由苗栗縣長徐耀昌陪同上香,傅學鵬告訴媽媽,「總統親自來跟您上香,您在天之靈要保佑總統連任成功,為國家突破困境」;郭台銘下午1點50分由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陪同致祭,傅學鵬告訴媽媽,「鴻海郭台銘總裁親自來給你上香,你要保佑他這次參加國民黨初選,能夠獨佔鰲頭帶領台灣、國家走出困境」。

蔡總統、郭台銘分別向傅學鵬等家屬致意,停留10多分鐘離去,沒有談及總統選舉話題,傅學鵬則感謝蔡總統、郭台銘,及所有來拈香致意的親朋好友,讓媽媽備極哀榮。

政壇眾所皆知傅學鵬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交好,傅學鵬心胸寬大,愛交朋友,不分黨派、廣結善綠,又願意教導提攜後輩,他兩屆苗栗縣長任滿裸退,10多年來影響力沒有稍退,他與徐耀昌是長期緊密政治夥伴,蔡總統也數次不公開行程與他聚會,最近一次5月11日在傅學鵬住處,立法院長蘇嘉全、徐耀昌,及多名鄉鎮市長與會,藍綠關係都良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