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美食廣場25週年慶 特色小吃滿百摸彩

0

瑞芳美食廣場歡慶25週年,滿百贈摸彩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來參加。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位在瑞芳火車站正對面路底的瑞芳美食廣場,是許多觀光客品嚐在地特色小吃的首選,最近美食廣場歡慶25週年,自7/1至7/14有消費滿百贈摸彩券的活動,每日抽出20份兩百元消費券,而每逢週日更抽出一台電視及冰箱,期盼在地鄉親及觀光客們一同共襄盛舉。

瑞芳美食廣場25週年慶 特色小吃滿百摸彩
瑞芳美食廣場歡慶25週年,滿百贈摸彩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來參加。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位在瑞芳火車站正對面路底的瑞芳美食廣場,是許多觀光客品嚐在地特色小吃的首選,最近美食廣場歡慶25週年,自7/1至7/14有消費滿百贈摸彩券的活動,每日抽出20份兩百元消費券,而每逢週日更抽出一台電視及冰箱,期盼在地鄉親及觀光客們一同共襄盛舉。

從火車站前廣場往民生街走,一路滿是攤販美食,而路底的美食廣場有廁所、冷氣及公共用餐區,更幾乎每家都是在地特色小吃,每到中午時分便滿是客人,而暑假來臨,美食廣場也將迎接25週年慶,追隨往年的抽獎活動,要讓居民及觀光客有得吃又收穫滿滿。

胡椒餅、全牛餐、煎餃、牛肉麵、熱炒、肉羹、紅茶、美式漢堡,美食廣場特色小吃應有盡有,甚至看得到黑膠唱片在展售,因為在室內有乾淨的水源及冷藏,夏日也能吃熱食吹冷氣,鼓勵鄉親及路過民眾可以駐足嚐鮮,說不定便能摸彩中大獎。

瑞芳美食廣場自治會會長林文貴表示,除了將邀請瑞芳國小太鼓隊、瑞芳高工熱音社、瑞柑國小直笛隊等學校表演,讓用餐民眾欣賞,7/1至7/14每逢週日也將邀請議員、區長、處長等前來抽出電視冰箱獎項,以示抽獎公開公正,邀請民眾一同慶祝美食廣場25週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