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物園今開園 鳥園重新開放

0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重新開園,電子化收費系統也將在開園時啟用。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動物園今開園 鳥園重新開放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重新開園,電子化收費系統也將在開園時啟用。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北市動物園休園10天後今天重新開園,除了優化電子化收費系統,園方也趁休園期間針對遊園環境大改造,包括修補受損的馬路鋪面,封閉的鳥園重新開放,還推出吸睛的昆蟲特展,作為暑期強檔展出。

為慶祝開園,6月29日至7月1日共3天,每天前200名入園民眾將獲得小禮物一份。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粉絲專頁也公開「電子化收費系統」操作影片,只要於6月29日當天來園,在FB公開分享影片並tag一個好友,就可以得到限量300份的好禮。

第三項好禮則是第10萬位入園的遊客將可以一人獨得慶祝神祕禮。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這10天園方做了許多軟硬體改善,遊園車道路表面重新鋪設,之前有許多坑洞與破損,整修後搭園車的乘客,會減少彈跳感。

台北動物園今開園 鳥園重新開放
動物園休園10天,動物戶外活動場與園區內種植更多植栽。圖/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之前未開放的生態鳥園,內部立柱保養也在休園期間完成,重新開放;許多動物的戶外活動場,也新增行為豐富化設施、種植更多植栽,並嘗試在許多大型哺乳類動物的家吊掛漂流木,讓老虎、黑熊等動物可以磨爪子。

今天昆蟲館將推出「我家蟲住民特展」,此展覽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移到台北動物園,展期至109年底,展示內容分為「害蟲?益蟲」、「蟲與牠們的棲地」、「誰躲在我家?」等八大主題,有別於其他昆蟲特展均展示標本,動物園有活體展示,例如蟑螂和牠的剋星白額高腳蛛(旯犽)等,值得一看。

除了刷悠遊卡就可直接進入動物園,即起一卡通、有錢卡、愛金卡也都可刷卡入園,大門口也新增電子閘門與自動售票機,遊客不用再排隊等待人工驗票,直接感應入園。

台北動物園今開園 鳥園重新開放
台北市立動物園優化電子化收費系統。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也建置售票網,民眾可先在網路上購票再入園,另可使用手機購票,掃QRcode入園,也省去大排長龍的時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