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獲網友50萬元「斗內」 全捐珍珠計畫助小媽媽

0

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10日和藝人沈玉琳上「17直播」40分鐘談高雄市政,期間觀看人數達10萬人,沈玉琳歡迎網友「斗內」,最後總金額換算成新台幣50萬元,沈玉琳的節目製作人林仕鵬19日現身高市府,將50萬元支票交給韓國瑜,全數捐贈給高雄市珍珠計畫,提供不慎懷孕的未婚婦女有個溫暖依靠。

高雄市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10日和藝人沈玉琳上「17直播」40分鐘談高雄市政,期間觀看人數達10萬人,沈玉琳歡迎網友「斗內」,最後總金額換算成新台幣50萬元,沈玉琳的節目製作人林仕鵬19日現身高市府,將50萬元支票交給韓國瑜,全數捐贈給高雄市珍珠計畫,提供不慎懷孕的未婚婦女有個溫暖依靠。

韓國瑜表示,直播當天介紹了很多高雄市政問題,雖然很硬梆梆,不過當時有10萬人收看,他們直播中曾提出全台第一座珍珠媽媽據點,希望讓未婚少女有溫暖的家,之後有很多愛心人士開始捐款,這50萬元將全用在未婚少女照顧上,市府很感謝,「一定錢用在刀口上」。

林仕鵬說,6月10日當天由17直播串連所有平台雅虎TV、臉書、IG及Youtube,目前已破百萬人觀看直播,可見市長魅力無法擋,當天17直播計算斗內金額後,有50萬元捐給珍珠計畫,希望拋磚引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韓國瑜直播獲網友50萬元「斗內」 全捐珍珠計畫助小媽媽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二)日前上「17直播」和藝人沈玉琳談高雄市政,網友熱情「斗內」高市珍珠計畫幫助小媽媽,累積金額達50萬元,19日由韓代表接受。記者蔡容喬/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