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大拜拜 侯友宜贈匾感念祖師爺庇佑

0

淡水清水祖師日巡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匾額,感謝淡水清水嚴祖師廟平日為公益的付出。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大拜拜上週五、六登場,一年一度的盛會淡水地區湧入不少公廟團體來一同共襄盛舉,而週六的清水祖師日巡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匾額,感謝淡水清水嚴祖師廟平日為公益的付出,也要彰顯祖師爺慈悲為懷的精神,更為市民朋友祈求風調雨順,地方建設發展、經濟更繁榮。

淡水大拜拜 侯友宜贈匾感念祖師爺庇佑
淡水清水祖師日巡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匾額,感謝淡水清水嚴祖師廟平日為公益的付出。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大拜拜上週五、六登場,一年一度的盛會淡水地區湧入不少公廟團體來一同共襄盛舉,而週六的清水祖師日巡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匾額,感謝淡水清水嚴祖師廟平日為公益的付出,也要彰顯祖師爺慈悲為懷的精神,更為市民朋友祈求風調雨順,地方建設發展、經濟更繁榮。

淡水清水巖祖師廟主委呂子昌表示,淡水清水巖祖師廟的老祖,從過去至今發生過不少神蹟,一再的庇佑淡水居民,讓地方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平時更是發揚慈悲為懷精神從事公益事務,感謝市長侯友宜致贈聖德顯揚匾額,彰顯祖師爺的大愛精神。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來向清水祖師爺表達感謝,在蓬萊老祖的庇佑之下,四時無災、地方建設都可以順利來進行,未來也要與大家並肩作戰,為地方的發展而努力,而第二天的日巡儀式也在市長、主委的接力請神安座後,老祖順利上轎,出發遶境。

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民代們也都來現場觀禮並且為民眾祈求生活平安順遂,也期盼各地在祖師爺平安遶境之後都可以獲得庇佑,消災解厄並且也為地方帶來平安與繁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