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橋工程釀淹水? 新北市議員要求改善

0

520梅雨造成淡水地區淹水,淡江大橋第二標沙崙路聯絡道路工程,附近道路竟然淹大水,市議員鄭宇恩要找出淹水的原因。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520梅雨鋒面造成淡水地區嚴重淹水,其中在淡水區沙崙路一處正在進行淡江大橋第二標沙崙路聯絡道路工程,附近道路竟然淹大水,影響到一旁的住家,為此市議員鄭宇恩要找出淹水的原因,並且要求工程單位及新北市府水利局要盡快解決。

淡江大橋工程釀淹水? 新北市議員要求改善
520梅雨造成淡水地區淹水,淡江大橋第二標沙崙路聯絡道路工程,附近道路竟然淹大水,市議員鄭宇恩要找出淹水的原因。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520梅雨鋒面造成淡水地區嚴重淹水,其中在淡水區沙崙路一處正在進行淡江大橋第二標沙崙路聯絡道路工程,附近道路竟然淹大水,影響到一旁的住家,為此市議員鄭宇恩要找出淹水的原因,並且要求工程單位及新北市府水利局要盡快解決。

居民表示,這裡不是第一次淹水,前兩年也有類似狀況,當時還有機車騎士因為泥土而摔倒。

為此市議員鄭宇恩日前邀集工程單位公路總局,新北市水利局區公所前來會勘,由於沙崙路這一處轉彎處地勢較低,而且排水孔不夠,因此要找出淹水的原因,並且要求工程單位及市府水利局要盡快解決。

公路總局第三工務段長洪熒璞表示,工地內部有依照水保計劃標準,施作沉砂池,排水沒有問題,而面對居民的困擾施工單位也強調工程會在110年完工。

市議員鄭宇恩表示,由於工地植被消失,因此排水勢必會受到影響,因此要求施工單位在沙崙路邊溝進行增加排水孔設施,讓山坡流下來的水得以宣洩,避免同個地點再淹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