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亂停 台東縣府:民眾反應就移除

0

台東常見有oBike停放閒置在偏鄉,甚至是離島,對於這些流落偏遠地區的自行車輛,台東政府表示只要民眾通報就請廠商移除。記者尤聰光/攝影 因應無樁式共享自行車oBike總公司停止營運,如今已脣亡齒寒,不少引進縣市也開始當成廢鐵拖吊移除,而2017年4月引進上路的台東縣,雖自行車數量少,但因地理環境幅員遼闊,有些車輛分布較廣,也造成縣府後續處理的困擾,因此,只要民眾通報就請廠商移除。

oBike亂停 台東縣府:民眾反應就移除
台東常見有oBike停放閒置在偏鄉,甚至是離島,對於這些流落偏遠地區的自行車輛,台東政府表示只要民眾通報就請廠商移除。記者尤聰光/攝影

因應無樁式共享自行車oBike總公司停止營運,如今已脣亡齒寒,不少引進縣市也開始當成廢鐵拖吊移除,而2017年4月引進上路的台東縣,雖自行車數量少,但因地理環境幅員遼闊,有些車輛分布較廣,也造成縣府後續處理的困擾,因此,只要民眾通報就請廠商移除。

台東縣政府表示,目前還設置在台東縣境內的oBike數量,約不到300台,市區已較為少見,大多分布在縱谷及東海岸線一些觀光景點,但由於台東地理遼闊,因此,常見有oBike停放閒置在偏鄉,甚至是離島,對於這些流落偏遠地區的自行車輛,還是設法委請廠商自行處理。

台東縣政府強調,oBike在台東仍有聯絡窗口,只要民眾通報縣府1999專線,就會請廠商移除,如果廠商7天內始終沒有逕行處理,原則上就會請當地鄉鎮公所視為棄置車輛移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