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國瑜喊話 陳其邁:政治承諾到底重不重要?

0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北上參加造勢,吸引上萬人齊聚,聲勢看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回高雄市「打拚」,他說,他回高雄除了公務行程就是回家,「家的好只有家人才知道」,韓剛選上高雄市長,市政還在熟悉,一下子又一飛沖天,對高雄市民不公平,韓應要好好思考政治承諾,對他到底重不重要。

陳其邁今天出席108年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習教育訓練研習會開幕,由於活動不公開,陳其邁致詞後出來受訪,他表示,他不太喜歡韓市長剛選上高雄市長,市政還在熟悉當中,一下就一飛沖天拚政治,這樣對高雄市民不公平,「政治承諾對他來講到底重不重要?」

陳其邁說,韓選上市長後馬上離開,真的是不太妥當,奉勸韓國瑜要再做市長,市民這麼多期待,市長卻跑了,韓國瑜很多政見都還沒開始做,就離開,真的對高雄市民不公平。

對於韓國瑜說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陳其邁認為,這些都是韓國瑜個人選舉語言,不管是拋頭顱灑熱血、唱夜襲等,「要讓台灣更好,需要具體主張」,以及過去承諾算不算話,「承諾不算話又何來能夠實現政見?」

向韓國瑜喊話 陳其邁:政治承諾到底重不重要?
陳其邁今天出席108年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習教育訓練研習會開幕,認為若要讓台灣更好,需要具體主張。記者張曼蘋/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