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去年兩度低級失誤丟冠 前利物浦門將心酸祝福

0

利物浦在歐冠決賽以2:0擊退英超勁敵熱刺,帶著金盃光榮返鄉的他們,在一片紅海中展開冠軍遊行;去年在歐冠決賽發生兩次低級失誤的前利物浦門將卡里烏斯(Loris Karius)無緣同甘共苦,只能在推特獻上遙遠的祝福,寫道,「你們值得這一冠。」

一年前的歐冠決賽舞台,利物浦以1:3敗陣,親送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登頂完成三連霸,其中卡里烏斯一次拋球失誤,遭對手攔截直搗空門,後來又出現「奶油手」,高舉雙手一拍沒擋下勁射球,而是形成折射入網,二度出包讓卡里烏斯賽後倒在場上掩面痛哭,後來甚至收到死亡威脅。

如今利物浦隊友化淚水為笑容,笑捧隊史第六座歐冠冠軍,卡里烏斯卻無法同樂,因為他在去年8月被球隊出租到土耳其超級聯賽的貝西克塔斯,最快明年才會回來。

看到利物浦經過一年後一償宿願,卡里烏斯發表推特,「恭喜,真的為每一位球員和球迷感到開心,你們值得這一刻。」

網友反應不同於去年的酸言酸語,反而安慰起卡里烏斯,紛紛回應,「今晚同樣獻給你」、「記住,你永遠不會獨行(You’ll Never Walk Alon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