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上完大夜班睡一天 父破門入發現已暴斃亡

0

台中市劉姓男子從事大夜班的工作,上月31日上午下班後返家睡覺,未料事隔24小時,劉父發現兒子房門一直反鎖,沒有見到兒子身影十分擔心,且叫門也無回應,因此破門進入,發現兒子躺在地上,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劉父趕快通報救護人員到案,但劉送醫後仍急救無效,全案昨報請檢察官相驗,檢方指示抽血後釐清死因,尚未開出死亡證明。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調查,劉姓男子(35歲)是大夜班工作,上月31日上午8時許劉父還有看到劉進入房間內睡覺,因隔天上午7時許,還沒看到兒子出房門,有些擔心,前往叫門,發現兒子的房門也反鎖,房間內沒有回應,情急之下破門進入,發現兒子已躺在地上,拍搖兒子都沒有回應,劉父急得通知119,劉經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鑑識小組蒐證,房間內無外力破壞、打鬥痕跡,也沒有遺書,全案昨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劉父證稱,兒子沒有重大病史,過去曾經罹患B型肝炎,但已治療痊癒,平時有抽菸、吃檳榔的習慣,不知兒子為何會突然暴斃,檢方相驗後,指示抽血釐清死因。

七年級生上完大夜班睡一天 父破門入發現已暴斃亡
示意圖,非當事人。台中市一名從事大夜班工作的男子,被父親發現在房內暴斃身亡。 圖/Ingimag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