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隨隊移動 柯瑞、格林表贊同
杜蘭特目前跟著球隊移動,柯爾的想法是希望讓他接受更好的治療。 美聯社

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隨隊作客多倫多,不過卻沒有計畫出賽,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要杜蘭特跟著球隊移動,最主要原因是訓練團隊跟球隊隨行,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同意球隊作法,認為此舉能讓杜蘭特盡快上軌道。

杜蘭特確定總冠軍賽第二戰缺陣,外界推測最快也要第四戰才能歸隊,他在西區冠軍賽最後兩戰並未隨隊,而是在訓練基地復健,不過目前他已經跟著球隊移動,柯爾的想法是希望讓杜蘭特接受更好的治療。

柯爾表示,「訓練團隊都在這。除了他以外其他球員也需要訓練團隊,杜蘭特也希望能跟隊友同進退。」

格林為杜蘭特先前未跟球隊行動,導致外界捏造不實消息抱屈,「說他不是球隊一分子,他沒有出現等等。」但格林回憶年底自己也曾因傷缺陣,以及柯瑞養傷時,同樣未隨隊出征,「你會有自己的行程表,做完全不同的復健只為了歸隊。」

如今杜蘭特與球隊同行,格林表示感覺很棒,「你可以看到坐在前往練投的巴士上,一旦你跟球隊更緊密,也代表回到球隊正常行程不遠了。這一切都是傷勢復元的過程。」

柯瑞也呼應格林的說法,「每個人受傷後,都有段時刻感覺和球隊疏遠,很多時候甚至覺得無趣,尤其是球隊正在打冠軍賽。但杜蘭特調適地很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