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郭朱只是暖男親民 韓走的卻是「強力親民風」

0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說,在目前所有的總統參選人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政策主張,並不是最具體、最詳細的一人;但是,他所展現的為庶民拚命的態度,卻是力道最強的。

胡幼偉:郭朱只是暖男親民 韓走的卻是「強力親民風」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說,在目前所有的總統參選人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政策主張,並不是最具體、最詳細的一人;但是,他所展現的為庶民拚命的態度,卻是力道最強的。

他在臉書上說,和老韓比起來,郭台銘和朱立倫其實也在做「親民」的動作;但他們走的是暖男親民的溫和路線。

但老韓走的卻是「強力親民風」;胡幼偉說,他的親民,有一股狠勁、拼勁,所以大家要注意,他的藍襯衫被汗水浸透,是有在傳遞訊息的!至於笑伯柯文哲,偶爾怒,不是為人民而怒;另外大部分時間,走的是「憨」的路線。

他表示,蔡阿姨(蔡英文)和髮中分(賴清德)呢,一向也沒有為人民拚命的樣子。講起話來,總是溫溫吞吞的。也許,老韓能吸引這麼多人,主要是為民狠拼的那個樣子,讓很多人想扶他上位為民做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