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持刀掐7歲兒子 嗆夫:讓你斷子絕孫

0

夫妻吵架,太太揮刀掐著7歲兒子。 圖/取自觀察者網 江蘇淮安市一名女子因家庭糾紛與丈夫發生矛盾,竟衝進廚房抄起了一把菜刀挾持了自己年僅7歲的兒子,不斷喊著「我要和你同歸於盡!」「我要讓你家裡斷子絕孫!」引發熱議。

江蘇女持刀掐7歲兒子 嗆夫:讓你斷子絕孫
夫妻吵架,太太揮刀掐著7歲兒子。 圖/取自觀察者網

江蘇淮安市一名女子因家庭糾紛與丈夫發生矛盾,竟衝進廚房抄起了一把菜刀挾持了自己年僅7歲的兒子,不斷喊著「我要和你同歸於盡!」「我要讓你家裡斷子絕孫!」引發熱議。

江蘇新聞報導,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上月底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30多歲女子在小區內持刀挾持了一名7歲兒童。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一手掐著孩子的脖子,一手拿著菜刀亂舞,叫嚷著「我要和你同歸於盡!」「我要讓你家裡斷子絕孫!」

原來這名劉姓女子和丈夫發生家庭矛盾,為了發洩不滿衝到廚房拿刀挾持親生兒子,並揚言要做出傷害孩子的舉動。

經過一個小時的勸說,女子仍十分激動,民警為防止兒童受傷,趁女子將菜刀放在沙發上瞬間奪刀救人;過程中手也因此被劃出了一道近5公分長的傷口,鮮血直流。

劉女後來在民警耐心勸慰,終於冷靜下來,並保證今後絕不採取過激手段處理家庭糾紛。不過網友紛紛表示,「居然被自己的親媽拿菜刀劫持了。這位孩子的心理陰影要有多大啊!」「虎毒不食子,夫妻兩吵架拿孩子出氣,這是白癡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