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不惜粉身碎骨!柯酸: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0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日)在凱道上的造勢活動,現場十多萬人揮舞國旗,畫面相當壯觀,韓國瑜發表演說時更是激昂地表示不惜粉身碎骨,都要為國家扛起重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笑說,「中華民國別粉身碎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日)在凱道上的造勢活動,現場十多萬人揮舞國旗,畫面相當壯觀,韓國瑜發表演說時更是激昂地表示不惜粉身碎骨,都要為國家扛起重任,對此台北市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笑說,「中華民國別粉身碎骨就好」。

柯文哲認為從民調上來看,韓國瑜支持度本來就很高,因此不意外有那麼多支持者到現場支持他。不過柯文哲被藍綠視為是2020總統大選中的勁敵,雖然他遲遲沒有表態參選,但柯文哲假日積極全台跑透透,也引起不少人好奇柯文哲是不是蠢蠢欲動,對此柯文哲大笑說「你們要想東想西,不是我的錯」。

而日前有北市議員問柯文哲,大陸頻喊一國兩制,柯怎麼回應?柯文哲當下回應「什麼都不要講就好了」,遭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批評是鴕鳥心態,不足以捍衛台灣,賴並強調一時的「兩岸一家親」無法取得台灣長久的和平與安全。對於賴清德的評論,柯文哲回嗆「執政也不會只有靠一招」,他表示兩岸之間要盡量保持善意,因為兩岸交流恐怕不只是你做了什麼,而是對方對你有沒有信任感,柯文哲強調沒有善意,對抗的局勢就會升高,因此他奉勸大家把人民福祉放在第一順位來考量政策,將會少掉很多紛爭。

影/韓不惜粉身碎骨!柯酸: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柯文哲2日上午於大安高工頒發市長獎,與得獎學生合影。記者曾原信/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