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新營「割稻仔尾」案 警方7小時破案

0

新營「割稻仔尾」案,新營警方7小時破案。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新營後壁交界處驚傳大片將收成稻作一夕之間遭盜割地方震驚,經新營警分局受理偵辦,鎖定後壁鄉黃姓男子,約下午3點半前往住處逮黃某,黃供稱,因在外欠債鋌而走險,案由警方持續偵辦中。

好棒!新營「割稻仔尾」案 警方7小時破案
新營「割稻仔尾」案,新營警方7小時破案。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新營後壁交界處驚傳大片將收成稻作一夕之間遭盜割地方震驚,經新營警分局受理偵辦,鎖定後壁鄉黃姓男子,約下午3點半前往住處逮黃某,黃供稱,因在外欠債鋌而走險,案由警方持續偵辦中。

警方調查,落網的黃嫌(23歲),本身從事代耕多年,與一些米廠相識,約昨晚7點至10點間,雇用3輛耕耘機及2 輛貨車連同黃共計8人犯案,警方說,初步調查,其他7人應該都不知情,持續釐清中。

警方說,黃嫌變賣稻米30多萬元,警方在後壁烏樹林黃家中逮捕時還有20多萬元,黃供稱,在外欠債,因債權人逼債緊才犯案,相當後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