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大造勢 人渣文本:韓國瑜給黨內看自己實力沒死

0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再度展現超高人氣。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列出四點解讀韓凱道造勢場的意義。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再度展現超高人氣。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列出四點解讀韓凱道造勢場的意義。周表示,韓國瑜是要展示實力給反對他的黨內人士看,證明群眾實力沒死,絕比郭董好。周認為,就像民進黨初選內戰幾乎讓整個黨失能,同樣的,打倒國民黨的方式就是引發他們的內戰,誰弱就幫誰推一把,讓他們撕殺到最後一刻。

凱道大造勢 人渣文本:韓國瑜給黨內看自己實力沒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再度展現超高人氣。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列出四點解讀韓凱道造勢場的意義。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再度展現超高人氣。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列出四點解讀韓凱道造勢場的意義。周表示,韓國瑜是要展示實力給反對他的黨內人士看,證明群眾實力沒死,絕比郭董好。周認為,就像民進黨初選內戰幾乎讓整個黨失能,同樣的,打倒國民黨的方式就是引發他們的內戰,誰弱就幫誰推一把,讓他們撕殺到最後一刻。

對於韓國瑜的凱道造勢大會,周表示,他認為這場子就是韓國瑜自己要辦的,來站台、出錢出力的都是他能拉到的咖。韓主要是要展示這些實力給反對他的黨內人士看。但這些人出面,也不見得之後就真的挺韓,也許是透過表態,要郭董”下資源”。

周表示,韓國瑜經過之前黨內一輪猛打,證明群眾實力還沒死,雖然沒有非常強,但絕對還是比郭董要好。他會認真選到完。

至於接下來狀況可能會往兩面發展,周認為,第一是國民黨內,黑韓的神祕力量會持續強化放八卦的力道,另外郭董也會增加對於立委和地方派系的互動。

周表示,有人看到這種場子會有亡國感,但他認為,這就是不太懂真實政治的人會有的直覺,因為韓國瑜就是有那樣的基本盤,「不然中天是鬼在看喔」。周提到,亡國感是虛的,而之前打韓打很兇的知識藍和馬郝系,才是麻煩大了,他們的亡黨感鐵定比較強,也更真實。就像民進黨現在的內戰幾乎讓整個黨失能,同樣的,打倒國民黨的方式就是引發他們的內戰,誰弱就幫誰推一把,讓他們撕殺到最後一刻。

凱道大造勢 人渣文本:韓國瑜給黨內看自己實力沒死
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