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蔣智賢雙響砲手感燙 教頭陳連宏:身體沒問題

0

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演出雙響砲,打擊近況相當好。 聯合報系資料照 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演出雙響砲,打擊近況相當好,他說,開季受傷勢影響調整比較慢,加上自己心態放寬,已慢慢進入狀況;至於外界關心蔣智賢腳傷,總教練陳連宏澄清沒有問題。

中職/蔣智賢雙響砲手感燙 教頭陳連宏:身體沒問題
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演出雙響砲,打擊近況相當好。 聯合報系資料照

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演出雙響砲,打擊近況相當好,他說,開季受傷勢影響調整比較慢,加上自己心態放寬,已慢慢進入狀況;至於外界關心蔣智賢腳傷,總教練陳連宏澄清沒有問題。

蔣智賢昨天對Lamigo桃猿演出單場雙響砲,分別是在第3局的陽春砲以及第9局的2分砲,5月30日也有單場4打數4安打表現,最近打擊手感火燙。蔣智賢表示,已經慢慢進入狀況,開季時因為第1場就被觸身球砸傷,之後腳也受傷,導致調整進度有一點落差。

蔣智賢本季全壘打進度較慢,首轟5月15日出爐,加上昨天的雙響砲,目前共4支全壘打,長打率則是4成95。對於今年的長打產出,他說:「一開始因為人家布陣,長打球比較容易被接殺,所以之後心態放寬,安慰自己被接到的球都滿強的。」

最近外界疑問蔣智賢帶著尚未痊癒的腳傷上場,陳連宏澄清:「現在他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至於昨天蔣智賢守三壘,今天擔任指定打擊,陳連宏指出,昨天DH是胡金龍,今天讓蔣智賢打DH,兩人與林益全輪流,更早之前悍將的DH則是高國輝及胡金龍輪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