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戰出師不利 湯普森:會像冠軍作出回應

0

湯普森(左)表示會做出反擊。 美聯社 分享 勇士於總冠軍賽首戰作客踢到鐵板,以109比118不敵暴龍也終止連續12個季後賽系列戰齊開得勝的紀錄,陣中當家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對此強調,球隊下一戰將像「冠軍」般作出回應。

NBA/首戰出師不利 湯普森:會像冠軍作出回應
湯普森(左)表示會做出反擊。 美聯社
分享

勇士於總冠軍賽首戰作客踢到鐵板,以109比118不敵暴龍也終止連續12個季後賽系列戰齊開得勝的紀錄,陣中當家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對此強調,球隊下一戰將像「冠軍」般作出回應。

湯普森指出:「我們目標就是在前2戰作客拿到1勝,現在這目標還是可以辦得到的,所以我相信我們下一戰會像冠軍一般作出回應。現在我們有了這場比賽的影片能研究,我們會再重新來過,第2戰肯定會打出更好表現。」

此外,針對如何因應系列賽首戰吞敗,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同樣點出經驗重要性,「過去經驗絕對很有幫助,特別是我們是贏過好幾座總冠軍的球隊,幾乎南見識過的都見識過了」。

他進一步解釋:「我們曾經經歷低潮,3比1領先然後丟掉整個系列戰,但也有過1比3落後卻贏下整個系列賽,任何狀況我們都遇過,所以不會有什麼是讓我們措手不及的。簡言之,你輸了,那就是試著贏回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