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進場登台 30萬人揮旗高喊「韓國瑜凍蒜!」

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下午4時40分抵達挺韓造勢現場,現場挺韓人士從各大螢幕看見韓國瑜現身,全部激動高喊「加油!韓國瑜凍蒜!」

高雄市韓國瑜在下午4時40分抵達挺韓造勢現場,現場挺韓人士從各大螢幕看見韓國瑜現身,全部激動高喊「加油!韓國瑜凍蒜!」

據現場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人數在下午4時許已達30萬。直至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對於韓國瑜進場位置保密到家。但下午4時40分,韓國瑜自景福門信義路口處現身,現場民眾從各大螢幕上看見韓身影,便激動揮舞國旗,不斷高喊「加油!韓國瑜凍蒜!」目前韓國瑜已登上主舞台,他二度鞠躬致歉,「這段時間讓大家憂慮了」。

除凱道及景福門周遭民眾,現場不少人看到韓國瑜現身後,已陸續離場。警方預估韓國瑜離場後,現場將在2小時左右疏散完畢。

韓國瑜進場登台 30萬人揮旗高喊「韓國瑜凍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下午4時40分抵達挺韓造勢現場,現場挺韓人士從各大螢幕看見韓國瑜現身,全部激動高喊「加油!韓國瑜凍蒜!」 記者李隆揆╱攝影
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