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怒告吳子嘉 高嘉瑜建議連這事一起告:才是最大風暴

0

高嘉瑜建議韓國瑜連之前被吳子嘉爆料收1400萬政治獻金一事一起告。 圖/截自新聞面對面 分享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生女,還給對方數千萬元生活照顧費,韓國瑜認為吳的指控完全是謊言、是抹黑,昨天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建議韓國瑜連之前吳子嘉爆他曾收「800+600」萬的政治獻金一起告下去,以免被外界認為他「不敢告」。

韓國瑜怒告吳子嘉 高嘉瑜建議連這事一起告:才是最大風暴
高嘉瑜建議韓國瑜連之前被吳子嘉爆料收1400萬政治獻金一事一起告。 圖/截自新聞面對面
分享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生女,還給對方數千萬元生活照顧費,韓國瑜認為吳的指控完全是謊言、是抹黑,昨天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建議韓國瑜連之前吳子嘉爆他曾收「800+600」萬的政治獻金一起告下去,以免被外界認為他「不敢告」。

高嘉瑜在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吳子嘉除了這次爆料韓國瑜桃色風波外,之前也曾經爆料韓收了「800+600」總共1400萬的政治獻金,但到現在都還沒去告,因為韓國瑜選擇性的告,會讓大家充滿疑問,因此高嘉瑜建議連之前政治獻金一起告,就不要分兩次,主持人謝震武也表示,因為韓選擇性的告,才會留下今天這種伏筆。

高嘉瑜也說,這次桃色風波韓國瑜告了,但之前被爆政治獻金卻沒告,大家會不會以為韓是「不敢告」或是承認這件事,所以建議韓國瑜,若已經請律師了,一定要連政治獻金這件事一起告,高也認為,吳子嘉爆料「王小姐」並不是重點,而還是「政治獻金這才是最大的風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