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凱道造勢/郭:我在拚經濟 朱:我來做好事

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表示,拚造勢還是拚經濟,人民會看在眼裡。記者林伯東/攝影

看凱道造勢/郭:我在拚經濟 朱:我來做好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表示,拚造勢還是拚經濟,人民會看在眼裡。記者林伯東/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支持者在台北凱道造勢,也爭取黨內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表示,他下星期還有很多經濟的活動,「拚造勢活動和拚經濟,相信人民會看在眼裡。」

郭台銘表示,他昨天有透過管道聯絡,問韓國瑜是不是真誠歡迎他參加造勢活動,但韓國瑜沒有邀請他去。

郭說,他和韓都是初選參選人,兩人見面是讓人民多一個選擇,如果他可以就選他,如果他不行就選韓國瑜;兩人一定要真誠相待,真誠的為中華民國勝選,打敗民進黨才是唯一的目標。

針對韓國瑜主張恢復軍公教年金,郭台銘表示,「沒有把餅做大,一切都是空談,開空頭支票誰不會,但是錢哪裡來?」如果沒有餅做大、沒有發展經濟、沒有增加我國的外銷、沒有增加稅金、沒有抽富人稅,都是選舉的空談,他不是空談的人。

對於韓粉質疑郭台銘聯手前總統馬英九「卡韓」,郭台銘澄清,「我跟馬英九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支持馬英九是為了讓馬辦基金會和活動,不是支持馬英九選總統,「不要把我跟馬英九擺在一起,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郭台銘昨天出席Design For Change分享會,提出對教育的看法,他還對到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說,「以後如果當選總統,會在總統府迎接你們,因為大家是未來主人翁,想的是未來,要去面對與擁抱。」

看凱道造勢/郭:我在拚經濟 朱:我來做好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到新北市新店國校里擔任環保志工。記者施鴻基/攝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天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他不會有壓力,只有祝福;雖然很多朋友參加,但未必是選邊站,「辦活動站在我旁邊的也可能支持別人」。

朱昨在新北市新店擔任環保志工,他回應說,「人家拚造勢,我來做好事,造勢做事一起來,也是國民黨勝利方程式。」

朱立倫以新北市長任內推動資源回收為例,指回收看起來是小事,但關係非常大,因為民間力量最偉大,「小政府大國民」,所有的具體政績、政策,未來都可作為共同政見。

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聲稱有信心贏得總統大選,朱立倫僅表示,王是前輩,有合作經驗,也有一定的支持和聲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