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上凱道才是鬼混 綠高市議會黨團要他先辭市長

0

韓國瑜致詞宣布2020將承擔重任,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記者王騰毅/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2020決戰.贏回台灣」活動,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晚間近11時發聲明「嚴厲譴責」韓國瑜在凱道上談到中央執政之事,是顛倒是非、信口開河,更要韓國瑜辭掉高雄市長。

批韓上凱道才是鬼混 綠高市議會黨團要他先辭市長
韓國瑜致詞宣布2020將承擔重任,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記者王騰毅/攝影

高雄市韓國瑜今天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2020決戰.贏回台灣」活動,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晚間近11時發聲明「嚴厲譴責」韓國瑜在凱道上談到中央執政之事,是顛倒是非、信口開河,更要韓國瑜辭掉高雄市長。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聲明,韓國瑜既擔任高雄市反毒代言人,卻未參加今天由行政院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在高雄市舉辦的「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會」,荒廢市政。

黨團更批韓國瑜在凱道的演說,顛倒是非,信口開河,韓今天在凱道說「2020集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韓國瑜就是「鬼混」的市長,韓要先辭掉市長,實現「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的宣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則在臉書反諷韓國瑜今天提到的「發財外交」,要韓國瑜「別鬧了,只會一直喊口號!」

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則說身為高雄市的民意代表,內心真的覺得好累,因為今天跑了12場里民慶端午活動,幾乎每一場都有民眾向他抱怨目前的生活環境不佳,雖然都是微乎其微的小事,卻是市井小民每天要面對的事情,然而,市長人卻在台北忙著選總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