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韓粉集結 凱道中午人潮已像選前之夜

0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今在凱道登場,預計將有10萬名「陸軍部隊」從各地集結,上午11時前,主辦單位宣布凱道現場座位已滿,將引導群眾至信義、仁愛路上的第二座位區集結。

高雄市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今在凱道登場,預計將有10萬名「陸軍部隊」從各地集結,上午11時前,主辦單位宣布凱道現場座位已滿,將引導群眾至信義、仁愛路上的第二座位區集結。

據指出,韓國瑜今天現場致懇託詞30分鐘,內容以講的以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為兩大主軸,進一步闡述這兩句話的意義,韓不會有講稿,現場自由發揮。

造勢會場從中山南路景福門、凱道口至總統府前方的舞台,大約有100餘公尺,藍營人士說,凱道集會區上次被人潮塞滿,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舉辦的選前之夜,人數大約3萬人,但中午前凱道會場已經快滿,舞台前座椅幾乎坐滿。

原本中央氣象局預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北台灣也有降雨機率,主辦單位也有雨天備案,準備數萬分雨衣雨衣給群眾,但很多從中南路上來的韓粉抵達時,台北市是陰天。一名從高雄市小港開車到台北的民眾說,出門時高雄市下雨,從凌晨5時開車,約10點到台北市。

中午前除了自行開車的民眾陸續抵達,搭遊覽車的民眾預計下午才會到,屆時人潮會更多。活動預估10萬人,但可能超出預期,仁愛路快車道上午封閉,主辦單位架起大型電視牆,路旁樹下也開始聚集群眾。

台北韓粉的「韓流」北上基地,位於紹興南街的「好哆福」,一早就有各地的韓粉集結,購買小物,並發放礦泉水。約中午再由負責人率隊前往凱道。韓粉們高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凍蒜」。

各地韓粉集結 凱道中午人潮已像選前之夜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今在凱道登場,預計將有10萬名「陸軍部隊」從各地集結。記者楊正海/攝影
分享

各地韓粉集結 凱道中午人潮已像選前之夜
挺韓造勢會場的凱道,會場人潮不到中午已經快滿,舞台前座椅幾乎坐滿。記者楊正海/攝影
分享

※延伸閱讀》

【即時短評】凱道20萬人大造勢 韓國瑜能一掃陰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