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好的選擇! 林書豪推薦杜蘭特去紐約

0

林書豪今天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己當然願意推薦杜蘭特去紐約。 歐新社

NBA/最好的選擇! 林書豪推薦杜蘭特去紐約
林書豪今天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己當然願意推薦杜蘭特去紐約。 歐新社

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今年夏天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曾有消息傳出他有可能跳巢尼克隊,曾在尼克時期刮起一股「林來瘋(Linsanity)」炫風的林書豪,今天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己當然願意推薦杜蘭特去紐約。

林書豪曾在2012年2月掀起一股風靡全球的「林來瘋」炫風,儘管他現已離開尼克,但他仍對尼克與紐約球迷有著相當特殊的情感,「我愛紐約球迷,在紐約的經歷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時刻,是紐約的球迷讓它變得如此特別。」

林書豪回憶當時在紐約時的時刻時說:「當時我走在紐約的街道上,不管我走到哪裡或是在哪個場館打球,球迷的熱情都讓這段經歷變得特別,雖然那裡對你期望很高,尤其是媒體,但大家都對我很友善,當我回想起那段時刻,我沒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而之前也傳出杜蘭特可能有機會前往紐約的消息,林書豪也被問到是否會推薦杜蘭特前往尼克?他說:「當然,如果能在紐約取得成功,這是最好的選擇,在那裡可以擁有很棒的團隊、氛圍也很棒,很多球員可以做到,去紐約打球絕對沒錯。」

談到自己將在總冠軍賽對陣生涯第一支效力的球隊,林書豪說:「這真的很奇怪,因為我是看著勇士的比賽長大的,我有很多朋友從小就支持勇士,一直看他們比賽,現在這狀況有點尷尬,希望他們別告訴我支持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