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控「喬蛋」 柯文哲怒嗆: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成立大會暨產業落地論壇。 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進黨新潮流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下午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公告7段市府官員與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的錄音檔,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喬蛋」。柯文哲今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論壇受訪時表示,新潮流就是這樣搞含沙射影、抹黑,「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簡舒培控「喬蛋」 柯文哲怒嗆: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成立大會暨產業落地論壇。 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進黨新潮流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下午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公告7段市府官員與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的錄音檔,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喬蛋」。柯文哲今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論壇受訪時表示,新潮流就是這樣搞含沙射影、抹黑,「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針對簡舒培公告的錄音檔,柯文哲表示,如果錄音90分鐘分7段,那就全部放完,覺得有問題就送檢調。他說,再說,錄音檔內容七嘴八舌,聽起來就不是什麼會議。難道他上廁所時跟隔壁的講話,也要寫會議紀錄?只要是正式會議,一定錄音、錄影甚至網路直播。

柯文哲說,大巨蛋是歷史共業,本來就很多問題,有問題本來就要聚會討論,這很正常。他說,更扯的是,簡舒培說公文在他辦公室躺兩天,因公文是周五下午6時送達,「不是躺兩天不然是怎樣」?

柯文哲說,他沒汙錢,不怕錄音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質疑被竊聽,他看自己是隨時都被監聽。

簡舒培控「喬蛋」 柯文哲怒嗆: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進黨新潮流台北市議員簡舒培。 聯合報系資料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