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我辭職!」 簡舒培嗆柯文哲:如非竊聽你退出政壇嗎

0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於市政總質詢時播放柯市府「喬蛋」會議錄音,引起市長柯文哲暴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竊聽我辭職!」 簡舒培嗆柯文哲:如非竊聽你退出政壇嗎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於市政總質詢時播放柯市府「喬蛋」會議錄音,引起市長柯文哲暴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巨蛋案再引熱議,台北市議會昨總質詢時,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出7段「喬蛋」錄音檔,令柯大怒。柯今又卯上新潮流系,上午堵訪駡「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下午總質詢,新系議員簡舒培繼續質詢柯,但柯仍態度強硬指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是他的信念,還用毒樹毒果理論,反問「妳你念法律懂不懂」。

簡舒培質詢一開始說,她不是代表新潮流、也不是以新潮流身分質詢市長,知道吧?柯說知道,開始問吧,簡接著說,她是台北市議員,不是用新潮流身分,柯說,那還是有「共同身分」,簡認為柯歧視,不能以議員身分提出質詢嗎?柯說,可以,但隱射抹黑他不贊成,大巨蛋要解決,不可能擺著。

簡舒培說,大巨蛋有公安問題,但柯昨天居然把質詢焦點,定位在竊聽、錄音帶怎麼來,今天又說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又想轉移焦點。 柯說這是他的信念,毒樹毒果理論, 「妳念法律,懂不懂?」簡舒培說,不懂,新潮流不是毒樹果,「你又再轉移焦點」。

簡舒培也批柯,大巨蛋要求是安全,但市府的態度,都不討論安全,只有討論數字,市長前辦公室主任李文宗找大家來討論都審決議的事,這適當嗎?柯又回話,「人家在開會,卻以為人家在做壞事」,還說乾脆送檢調,不要再問這題。

簡舒培說,市府應該要把操縱都審的的手拿開,反問柯為什麼一直要用網軍打壓她,柯說,因為「妳沒有信用」,簡反問「你就有?」柯說,「我好多了」。

簡舒培最後也嗆柯, 如果是竊聽,歡迎調查,如果她去竊聽市府,立即辭去議員,如果是她去竊聽,就是她的信用問題,並問柯,如果不是竊聽,「你要不要退出政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