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只留哈登重建? 火箭恐掀換人潮

0

火箭打算大幅重組,可能僅有哈登為非賣品,不排除在球員與教練團陣容上大刀闊斧的進行改變。 路透

NBA/只留哈登重建? 火箭恐掀換人潮
火箭打算大幅重組,可能僅有哈登為非賣品,不排除在球員與教練團陣容上大刀闊斧的進行改變。 路透

在今年挑戰西區冠軍再度失利後,休士頓火箭季後恐面臨重大人事異動,火箭老闆費爾提塔(Tilman Fertitta)透露,在球隊現有陣容已知無法挑戰冠軍的情況下,他不排除在球員與教練團陣容上大刀闊斧的進行改變,甚至傳出火箭全隊可能僅有哈登(James Harden)為非賣品。

火箭本賽季在傷病問題不斷的情況下,仍舊一路挺進到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過提前碰上衛冕軍勇士最終仍是以2:4遭到淘汰出局,讓原先冀望能更近一步的火箭球團相當受挫,甚至已不排除進行大幅的人事異動,來尋求突破。

火箭老闆費爾提塔今天說:「我們球隊雖然是西區第四名,還是聯盟頂尖的球隊之一,但這樣的陣容仍可能無法奪冠,所以無論在任何方面我們都必須要提升,不論是教練還是球員,我們都該放手去做,但首先是你必須要先找到方向,不是為了改變而改變。」

根據「ESPN」報導,火箭目前陣中除了哈登被交易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外,包括主控保羅(Chris Paul)、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都已經被擺上交易檯面,就連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也可能飯碗不保。

而「The Athletic」也指出,火箭將補強目標鎖定在今年季後賽表現最亮眼的暴龍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身上,甚至願意為了獲得他不計任何代價,不過合約將在明年走完的雷納德,今年將擁有跳脫合約的球員選擇權,但至今仍未明確表達過未來動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