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被大谷敲安 連兩天後援無失分

0

王維中對決大谷被敲安。 美聯社 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連續兩天登板,今天續戰天使在第八局、球隊3:5落後時上場,同場對決「二刀流」大谷翔平,儘管一度取得球數絕對領先,最終仍遭他敲出一壘安打,「台日對決」首回合落居下風,但他仍演出一局無失分好投,連續兩天登板都沒有掉分。

MLB/王維中被大谷敲安 連兩天後援無失分
王維中對決大谷被敲安。 美聯社

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連續兩天登板,今天續戰天使在第八局、球隊3:5落後時上場,同場對決「二刀流」大谷翔平,儘管一度取得球數絕對領先,最終仍遭他敲出一壘安打,「台日對決」首回合落居下風,但他仍演出一局無失分好投,連續兩天登板都沒有掉分。

王維中的好投為運動家鎖住比分,八局下歐森(Matt Olson)補上追平兩分砲,運動家連續兩天都在王維中登板後追平,但最終都輸掉比賽,兩隊以7:7進入延長,運動家在第11局自亂陣腳,天使先以犧牲打搶下超前分後,接連出現暴傳與補逸,讓天使單局進補5分,最終就以12:7帶走勝利。

本季從韓職返回美職體系發展的王維中,在5月26日升上大聯盟,昨天等到登板機會,演出兩局被敲一安打、無失分的精采表現,為重返大聯盟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昨役無緣登場的「台日對決」戲碼,沒讓台灣球迷等太久,兩隊今天繼續進行三連戰的最終戰,運動家一度處於1:5落後,第七局在無人出局時攻占滿壘,靠著連續兩顆滾地球送回2分,將落後差距縮小為3:5,再於第八局推出王維中接替投球。

王維中只用4球就取得兩出局數,先讓弗萊徹(David Fletcher)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接著史戴拉(Tommy La Stella)擊出內野飛球遭到接殺;此時面對大谷翔平,王維中成為大谷在大聯盟首位對決的台灣投手,儘管先取得2好0壞球數領先,但接著3球都無法解決他,最終一記外角滑球遭大谷打穿右邊防線。

MLB/王維中被大谷敲安 連兩天後援無失分
大谷今日上場打擊7次被K了3次,選到1次保送,唯一一支安打是由王維中貢獻。 美聯社

王維中接著面對陸克洛伊(Jonathan Lucroy),讓他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自己接球後傳一壘完成刺殺,以14球完成一局中繼任務,也是連續兩天登板都鎖住分差,讓球隊從落後到追平,可望讓他在牛棚中的角色越來越吃重。

大谷翔平此役五打數,唯一安打就從王維中手中敲出,吞下三次三振,另靠著兩次保送上壘,打擊率再下滑為2成3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