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能比KD先歸隊? 卡珍斯:我已完全健康

0

杜蘭特(中)在對戰火箭時受傷。 (美聯社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台灣時間卅一日(周五)上午開戰,衛冕軍勇士隊挑戰三連霸的第一步確定少一員大將,教頭柯爾昨天明確說,連兩年獲得總冠軍賽MVP的球星杜蘭特將繼續缺陣。

NBA/能比KD先歸隊? 卡珍斯:我已完全健康
杜蘭特(中)在對戰火箭時受傷。 (美聯社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台灣時間卅一日(周五)上午開戰,衛冕軍勇士隊挑戰三連霸的第一步確定少一員大將,教頭柯爾昨天明確說,連兩年獲得總冠軍賽MVP的球星杜蘭特將繼續缺陣。

「杜蘭特不會打第一戰。」昨天勇士練球結束後,柯爾再次宣布大將缺陣決定,至於杜蘭特是否會隨隊飛往多倫多,今天才會有進一步消息;隊史首闖總冠軍賽的暴龍擁有主場優勢,前兩戰比賽都在多倫多舉行。

NBA/能比KD先歸隊? 卡珍斯:我已完全健康
卡珍斯復原狀況良好。 (美聯社資料照片)

杜蘭特是西區決賽(對火箭隊)第五戰傷了右小腿,目前沒歸隊訓練,四月中成傷兵的中鋒卡珍斯倒是有好消息,已隨隊練球,儘管總冠軍賽首戰出賽成疑,但仍有機會再於季後賽亮相。

柯爾表示,卡珍斯復原狀況很不錯,不過大個子球員需要更多時間找回節奏,他又缺陣將近兩個月,「如果這是例行賽,事情會簡單許多,我會把他放回先發陣容,給他上場時間,讓他找回球感和節奏,但現在我們要打總冠軍賽第一場。」且卡珍斯傷病史不少,球團目前仍在評估禁區大將狀況。

卡珍斯昨天練球後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復原,肌肉可以通過比賽中不同狀況的考驗,「這是很辛苦的一周,我一直努力朝這目標邁進,但現在我已經完全健康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