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格林東冠失準:沒人比我更沮喪
多倫多暴龍「聖堂射手」格林在東區冠軍賽陷入低潮,感到非常沮喪。 美聯社

多倫多暴龍「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今年東區冠軍賽期間三分球手感盡失,合計出手23次僅命中4球,其中包括最後15次出手投丟了14球,低迷的手感讓他在今天受訪時表示,沒有任何人比他更沮喪了。

身為暴龍最倚重的三分冷箭手,格林在本季例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4成55,在全聯盟中排名第2名,不過到了季後賽後他的手感卻急速冷凍,尤其在東區冠軍賽期間射手風範盡失,成為暴龍陷入苦戰的原因之一。

對於這樣的狀況,今天格林表示,自己絕對是最沮喪的那個人,儘管外界都告訴他「不要想太多」、「繼續投籃」,但實質上卻對他沒有太大的幫助,「你很難不去想這件事,儘管全世界的人都叫我不要去想,每個人看到我也都要我繼續投籃,當然我一定會繼續做這件事,但你們叫我不要想太多,儘管我很努力這樣做,但卻沒有太大幫助。」

不過靠著鮑威爾(Norman Powell)與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的火力支援,暴龍仍舊艱辛的度過了東區冠軍賽,格林也說:「我的出手看起來依舊乾淨利落,但我沒有找到希望的節奏,反倒是鮑威爾與范弗利特打得相當不錯,他們可以控球並尋找彼此,為彼此製造出手機會,在關鍵時刻為球隊進球。」

但格林的季後賽經驗毫無疑問將是暴龍必須倚重的,主控羅瑞(Kyle Lowry)說:「我認為這對於格林來說將是個全新的系列賽,上個階段已經結束了,過去已經不再重要,我認為他會好起來的,第一場比賽,他就會做好準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