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巴卡隔7年再闖總冠軍:很多人看衰我

0

暴龍前鋒伊巴卡相隔7年後再度挺進總冠軍賽心懷感激。 美聯社 多倫多暴龍隊今年闖進隊史首度的總冠軍賽,也是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相隔7年後再度挺進總冠軍賽,對於過去幾年的表現受到各界看衰,伊巴卡表示一直以來都沒放棄,能夠如願重返總冠軍賽,以心存感激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系列賽。

NBA/伊巴卡隔7年再闖總冠軍:很多人看衰我
暴龍前鋒伊巴卡相隔7年後再度挺進總冠軍賽心懷感激。 美聯社

多倫多暴龍隊今年闖進隊史首度的總冠軍賽,也是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相隔7年後再度挺進總冠軍賽,對於過去幾年的表現受到各界看衰,伊巴卡表示一直以來都沒放棄,能夠如願重返總冠軍賽,以心存感激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系列賽。

伊巴卡是在2011-12賽季曾與雷霆一同闖進總冠軍賽,不過當年卻敗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熱火手中,而今年他再度重返總冠軍賽,不僅改披暴龍戰袍,當年的雷霆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變成對手勇士的成員。

相隔七年再度重返總冠軍賽,伊巴卡坦言心情確實有點複雜,「在過去七年來,很多人都認為我已經完蛋了,但我一直堅信、努力的投入訓練,聯盟中很多人都還沒有機會打進冠軍賽,但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次,這讓我心存感激。」

伊巴卡指出,他的女兒在前一次自己打進冠軍賽時還沒出生,這將是女兒第一次親眼見證爭冠,讓他相當興奮,「這會是他第一次的NBA總冠軍賽之旅,讓我感到相當驕傲。」

將與衛冕軍勇士爭奪冠軍,伊巴卡也強調,過去的交手經驗將對他們有利,「他們是進攻傑出的球隊,當你不了解他們的實力時,你會很難打,上場後你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然後就被打爆;但現在我們都很清楚他們的強大,這將能幫助我們在心理上提早做好準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