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上最大約放水流 馬恰多遭球迷狂噓

0

教士隊內野手馬恰多本季成績慘淡,近期被球迷狂噓(photoon 教士隊FB官方粉絲團) 馬恰多和哈波都辜負他們超過10億美元的合約!外媒報導,教士隊內野手馬恰多在大聯盟開季前簽下一張13年3.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打破聯盟紀錄;外野手哈波也以10年3億美元加盟費城人,但開季至今2個月,兩人的表現卻差強人意,甚至只遊走在聯盟平均,被外媒諷刺為「最好的投資」。

MLB/史上最大約放水流 馬恰多遭球迷狂噓
教士隊內野手馬恰多本季成績慘淡,近期被球迷狂噓(photoon 教士隊FB官方粉絲團)

馬恰多哈波都辜負他們超過10億美元的合約!外媒報導,教士隊內野手馬恰多在大聯盟開季前簽下一張13年3.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打破聯盟紀錄;外野手哈波也以10年3億美元加盟費城人,但開季至今2個月,兩人的表現卻差強人意,甚至只遊走在聯盟平均,被外媒諷刺為「最好的投資」。

馬恰多態度消極

據《富比世》報導,馬恰多日前的比賽中,因跑壘不夠賣力慘遭球迷投以噓聲,但這僅是他球季至今慘澹成績的縮影,他現階段僅交出2成67打擊率,外帶9支全壘打及26分打點,這成績還不如目前球隊作客的對手洋基隊,陣中的小將外野手弗雷瑟(打擊率2成84、10轟28分打點),而他今年的年薪僅56.33萬美元。

「偉大的球員總會被噓。」馬恰多淡然回應,而他在28日對戰洋基的比賽中4打數僅1安打,最終球隊以2比5輸球,賽後媒體問到紐約觀眾的噓聲跟其他地方的比起來如何,今年首次作客洋基球場的馬恰多只說,「你要怎麼比?噓聲就是噓聲啊。」

哈波成績不符高年薪

此外,被點名不符身價的還有費城人外野手哈波,日本《Full Count》指出,「強打少年」哈波季前爽簽10年3億美元的超大合約,開季至今卻只貢獻9支全壘打及34分打點,打擊率是難堪的2成27,無論是目前國家聯盟打擊王貝林傑或全壘打王耶律奇,本季的薪水相較於哈波都難以望其項背,也難怪會被球評戲稱為「最好的投資」。

報導指出,相較於馬恰多和哈波兩人悽慘的CP值,28歲的落磯隊三壘手阿倫納多似乎才是聯盟未來的「超級巨星」,他今年年薪達2600萬美元,但至今已交出15轟及4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36,其中打擊率及打點都在全聯盟排名前5,正值顛峰的他季前與球隊簽下6年合約,相較於馬恰多及哈波,阿倫納多的表現似乎才稱得上「名符其實」。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MLB/史上最大約放水流 馬恰多遭球迷狂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