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敲復出首支長打 貢獻勝利打點火腿連勝

0

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 擷圖自畫面 王柏融 併殺崩れで日本ハム逆転

ロッテ 3対4 日本ハム#chibalotte #lovefighters pic.twitter.com/fJGfc5K0UZ— 捨て垢 (@r2356102693g3) May 28, 2019

日職/王柏融敲復出首支長打 貢獻勝利打點火腿連勝
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 擷圖自畫面

王柏融 併殺崩れで日本ハム逆転

ロッテ 3対4 日本ハム#chibalotte #lovefighters pic.twitter.com/fJGfc5K0UZ

— 捨て垢 (@r2356102693g3) May 28, 2019

王柏融 もう少しでホームランのフェンス直撃ツーベース#chibalotte #lovefighters pic.twitter.com/bI17Sogp09

— 捨て垢 (@r2356102693g3) May 28, 2019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隊今天重返札幌巨蛋主場,對羅德隊進行三連戰首戰,旅日好手王柏融再扛先發五棒,擔任左外野手,期待再戰羅德打出新氣象,最重要是展現更多長打火力。

王柏融本季出賽36場,打擊率2成78、全壘打1支、打點18分,14日重返一軍後出賽十場,其中八場出現安打,合計32支9,不過都是短程一壘打,未有長打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本季對決太平洋聯盟五支球隊,對西武隊打擊率4成,對歐力士也有3成60,但對羅德五場比賽18個打數只有兩安,打擊率1成11是對戰洋聯球隊最差,本季18分打點也只有一分來自羅德。

羅德今天推出涌井秀章(3勝1敗、防禦率3.49)登板先發,挑戰個人四連勝,他在開季前八場先發未對到火腿,今天首次交手,對王柏融又是全新考驗。

王柏融本季在札幌巨蛋出賽15場,57個打數13支安打,打擊率2成28,攻下七分打點,但也吞下14次三振,主場首轟還未出爐。

火腿目前戰績22勝2和24敗,在洋聯排名第五,團隊30支全壘打是日職12隊最少,中田翔包辦十轟,大田泰示八轟居次,羅德23勝1和22敗暫居第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