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沒詹姆斯少一味 格林:怪怪的

0

去年詹姆斯(左)仍在總冠軍賽,今年不復見。 美聯社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轉戰湖人隊,許多球迷歡欣送走「勇騎大戰」,不過懷念「詹皇」的大有人在。勇士隊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坦言,沒有詹姆斯的總冠軍感覺就是說不出的怪。

NBA/總冠軍賽沒詹姆斯少一味 格林:怪怪的
去年詹姆斯(左)仍在總冠軍賽,今年不復見。 美聯社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轉戰湖人隊,許多球迷歡欣送走「勇騎大戰」,不過懷念「詹皇」的大有人在。勇士隊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坦言,沒有詹姆斯的總冠軍感覺就是說不出的怪。

金州勇士前四季與詹姆斯率領的騎士隊上演「勇騎大戰」,勇士抱走三冠,今年爭冠對手換人做,比賽多了新鮮感,卻少了一個熟悉身影。

詹姆斯本季之前連續13年打季後賽,連八季分披熱火隊、騎士戰袍闖總冠軍賽,這是他14年來首度季後賽在家看轉播。

「沒有他實在很怪。」格林表示,如果單就一個籃球迷而言,沒有詹姆斯糟透了,「這感覺超級怪,你總是磨刀霍霍,期待有機會跟如他般的天才對決。」

勇士西區決賽四連勝淘汰拓荒者隊,成為繼塞爾蒂克隊1957-1966年後,史上第二支連五季闖總冠軍賽隊伍,靜候東區決賽公鹿和暴龍隊勝方殺出,目前暴龍取得3:2聽牌優勢,最快明日就能東區封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