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近10戰8場安打 毫無長打表現

0

王柏融14日重返一軍後,出賽十場有八場揮出安打,合計32個打數九支安打,未有長打表現。 截圖自推特

日職/王柏融近10戰8場安打 毫無長打表現
王柏融14日重返一軍後,出賽十場有八場揮出安打,合計32個打數九支安打,未有長打表現。 截圖自推特

日本火腿隊今天對西武隊三連戰最後一戰,旅日好手王柏融5打數1安打、被三振一次,打擊率從2成81降為2成78,火腿終場6:5獲勝,終止最近二連敗、對戰西武三連敗。

王柏融14日重返一軍後,出賽十場有八場揮出安打,合計32個打數九支安打,未有長打表現。

王柏融生涯首次對決西武22歲先發投手松本航,一局、三局上打擊時,都是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分別被三振、二壘滾地球出局。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投完前四局0:4落後,五局上中田翔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十轟出爐,連九季二位數全壘打,王柏融揮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火腿追成1:4。

火腿20歲好手清宮幸太郎六局上揮出二壘打,再靠中島卓也二壘打得分,把落後差距拉近到兩分。

火腿七局上再展攻勢,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面對西武第三任投手平井克典連續安打,中田翔高飛犧牲打攻下一分, 接著王柏融揮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清宮追加安打攻下第二分,追成4:4平手。

西武牛棚在比賽後半段崩盤,八局上接手的洋投馬丁(Kyle Martin),被中島、近藤、中田翔連揮安打失兩分,王柏融這半局揮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火腿反以6:4超前。

西武八局下追回一分,終場仍以一分之差落敗,終止五連勝。

上澤投完七局退場,只被揮出五支安打,失四分都是非自責分,隊友在第七、八局兩波攻勢,讓他從敗投變成勝投,進帳本季第四勝。

日職明天休兵,火腿後天回札幌巨蛋主場,對羅德隊展開三連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