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太虛、柯P沒有組織 楊秋興:郭台銘出線必勝

0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報系資料照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直言台灣不需要太多政治人物,應由經濟領域人選帶領台灣。他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及郭台銘最大對手為誰,他分析「韓粉是虛的、柯文哲沒有組織」,因此仍是認為郭台銘可以勝出。

韓粉太虛、柯P沒有組織 楊秋興:郭台銘出線必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報系資料照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直言台灣不需要太多政治人物,應由經濟領域人選帶領台灣。他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及郭台銘最大對手為誰,他分析「韓粉是虛的、柯文哲沒有組織」,因此仍是認為郭台銘可以勝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但對於韓國瑜表態選總統並不滿意,他日前表示「不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應先把高雄市長做好」,甚至說「如果當時知道韓國瑜要選總統,連市長都不會支持韓」。

楊秋興表示,台灣其實不需要那麼多的政治人物,問題在經濟,應由經濟領域人選帶領台灣,而最恰當的人選就是郭台銘。他也說,他早就在拱郭台銘選總統,終於現在有這個機會,盼台灣選出真正能讓經濟發展的總統人選。

而楊秋興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被問及郭台銘的最大對手會是誰,他表示,韓國瑜民調雖然高,但不一定會贏,而且「韓粉是虛的」,有一部分是深藍鐵粉,另一部分則是民進黨養的網軍,專門用來攪局。

楊秋興說,國民黨根本為了韓國瑜參選而「量身打造」,「在我看來,國民黨中央黨部處處在依附韓粉,如果由我做決策的話、就是你不來登記就沒了」。

另一大對手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柯文哲聲望高,但柯文哲沒有組織,反觀國民黨、民進黨都有縣市市長、立委席位,柯文哲卻沒有,打起組織戰時贏面也不大,楊秋興直言「只要郭董出線,我覺得他會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