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第二次未先發 9局上代打飛球出局

0

王柏融。 擷圖自比賽畫面 日職火腿隊今天公布對戰西武獅,台將王柏融未在先發名單中,由剛升上一軍的清宮幸太郎卡位指定打擊,這是王柏融旅日以來第二次未出現在先發名單。

日職/王柏融第二次未先發 9局上代打飛球出局
王柏融。 擷圖自比賽畫面

日職火腿隊今天公布對戰西武獅,台將王柏融未在先發名單中,由剛升上一軍的清宮幸太郎卡位指定打擊,這是王柏融旅日以來第二次未出現在先發名單。

清宮幸太郎因右手骨折下二軍,在二軍出賽8場比賽,敲出6支安打、1支全壘打、3打點,打擊率2成50,今天傷癒歸隊一軍,擔任先發第七棒、指定打擊。

王柏融目前在一軍出賽33場,打擊率2成85,5月14日傷癒歸隊後曾連續兩場先發,但16日對樂天之戰未在先發名單中,是旅日生涯第一次,今天再度未出現在名單中。

火腿對西武之戰陷入苦戰,9局上5:10落後,王柏融上場代打飛球出局,終場火腿就以5:10落敗。

大王上場代打了!#王柏融 #飛び出せ新時代 #驀進 #lovefighters pic.twitter.com/Ztnvu6EP2l

— baseballhcy_9 (@Baseballhcy9) May 24, 2019

本日のスタメン!復帰の清宮選手、スタメン出場!#lovefighters #飛び出せ新時代 pic.twitter.com/SBanEBakHl

— 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公式 (@FightersPR) May 24, 201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