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侯友宜是目前國民黨最認真做事的人

0

「館長」陳之漢近期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摃上,被韓粉攻擊,甚至被指有7項前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臉黑黑,心白白」,陳雖充滿江湖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是壞人,指陳的見解反映多數市民心聲,且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

館長」陳之漢近期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摃上,被韓粉攻擊,甚至被指有7項前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臉黑黑,心白白」,陳雖充滿江湖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是壞人,指陳的見解反映多數市民心聲,且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

晚間館長在臉書感謝侯友宜,並回讚「你是我覺得目前國民黨最認真做事的人,謝謝你支持我。」侯友宜作法惹來部分粉絲指責,但也有許多人也力挺侯是目前國民黨少數沒有出問題的政治人物,而且一直認真市政,值得肯定。

侯友宜說,他認識館長數年,上過幾次直播,討論過電競、運動、社會治安等議題,陳的見解往往反映多數市民心聲,最近陳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選舉一到,很多候選人想找館長合作,但支持者不要因意見不同互相攻訐,甚至抹黑。選舉是一時的,但台灣需要的是長遠的正向力量。

「館長」陳之漢:侯友宜是目前國民黨最認真做事的人
「館長」陳之漢(右)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是目前國民黨最認真做事的人。 圖/擷自侯友宜臉書粉絲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