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曼盃/與印尼大戰五點 中華隊2:3止步8強

0

戴資穎(右)。 Badminton photo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八強賽,前四點打完雙方戰成平手,決勝混雙第五點,王齊麟/謝沛珊面對世界排名第七的喬丹(Praveen Jordan)/奧克塔維亞提(Melati Daeva Oktavianti),最終拚戰42分鐘,以17:21、15:21落敗,中華隊也以2:3不敵印尼,無緣晉級。

蘇迪曼盃/與印尼大戰五點 中華隊2:3止步8強
戴資穎(右)。 Badminton photo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八強賽,前四點打完雙方戰成平手,決勝混雙第五點,王齊麟/謝沛珊面對世界排名第七的喬丹(Praveen Jordan)/奧克塔維亞提(Melati Daeva Oktavianti),最終拚戰42分鐘,以17:21、15:21落敗,中華隊也以2:3不敵印尼,無緣晉級。

第一點男雙部分,王齊麟/李洋以兩個17:21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馬庫斯(Marcus Fernaldi Gideon)/山賈亞(Kevin Sanjaya Sukamuljo),不過在第二點女單,中華隊靠著「世界球后」戴資穎以21:16、21:14拍落世界排名第15的瑪莉絲卡,扳平戰局。

第三點男單中華隊派出「一哥」周天成迎戰世界排名第八的喬納坦(Jonatan Christie),最終以21:11、21:13拍落喬納坦,中華隊取得2:1的「聽牌」優勢。

第四點的女雙,中華隊白馭珀/吳玓蓉組合,面對世界排名第五的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都只在開局時緊咬對手,中段起就遭對手拉開比分,以13:21、7:21落敗,也讓印尼扳平點數。

決勝點混雙部分,中華隊派出王齊麟/謝沛珊應戰,首局一度取得9:6領先,不過在中段遭到追上,以17:21讓出。次局王齊麟/謝沛珊開賽陷入1:4落後,雖兩度扳平戰局,在6:6時遭對手連拿8分,最終就以吞敗,中華隊也以2:3不敵印尼,止步八強,無緣改寫隊史在此賽事最佳成績。

蘇迪曼盃/與印尼大戰五點 中華隊2:3止步8強
中華隊落敗。 Badminton phot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