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韓國瑜退初選 楊秋興:「Yes,I do」聽起來不舒服

0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籲韓國瑜退出初選。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當選後擬定一份官員推薦名單,後來卻遭韓出賣,導致外界指責楊求官。韓國瑜表示,他與老縣長楊秋興是好朋友,「用完就丟」是黃光芹的說法,堅持雙方還是好朋友。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楊秋興未領情,表示韓國瑜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沒有正當性,應該要快點退出初選,韓國瑜日前表示的一句「Yes,I do」太噁心了。

籲韓國瑜退初選 楊秋興:「Yes,I do」聽起來不舒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籲韓國瑜退出初選。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當選後擬定一份官員推薦名單,後來卻遭韓出賣,導致外界指責楊求官。韓國瑜表示,他與老縣長楊秋興是好朋友,「用完就丟」是黃光芹的說法,堅持雙方還是好朋友。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楊秋興未領情,表示韓國瑜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沒有正當性,應該要快點退出初選,韓國瑜日前表示的一句「Yes,I do」太噁心了。

楊秋興表示,「Yes,I do」這句話應該是用在男女結婚時,牧師在問你說,妳願意嫁給他嗎?才會用到的回應,但現在卻被韓國瑜拿來使用,實在不太妥適,他聽起來實在是不舒服。

楊秋興並說,他希望郭台銘選總統是在2年前,比拱韓國瑜來選市長還要來得早,所以沒有人在後面卡韓國瑜,根本就沒有這個事情。

【相關閱讀】

‧ 楊秋興砲轟「噁心」 韓國瑜回應這麼說
‧ 指使楊秋興攻擊韓國瑜?郭台銘反問:我有那麼笨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