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塔羅:再撐一個月就好!下半年「轉運秘法」來了

0

覺得現在諸事不順嗎?再一個月就要下半年了,測測看你會不會轉運吧! 圖/Stocksnap 台語有一句俗諺說:「衰到踏到豬屎。」代表人最倒楣的時候。豬屎一般在豬圈裡,還會踩到很是倒楣。其實最常踩到的是豬的腳,所以當你吃完豬腳後,運勢會否極泰來往上走,加上連綿不絕的麵線,表示往上走的綿延千里。請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塔羅牌告訴你,下半年轉運秘法?

小孟塔羅:再撐一個月就好!下半年「轉運秘法」來了
覺得現在諸事不順嗎?再一個月就要下半年了,測測看你會不會轉運吧! 圖/Stocksnap

台語有一句俗諺說:「衰到踏到豬屎。」代表人最倒楣的時候。豬屎一般在豬圈裡,還會踩到很是倒楣。其實最常踩到的是豬的腳,所以當你吃完豬腳後,運勢會否極泰來往上走,加上連綿不絕的麵線,表示往上走的綿延千里。請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塔羅牌告訴你,下半年轉運秘法?

小孟塔羅:再撐一個月就好!下半年「轉運秘法」來了
請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小孟老師提供

塔羅牌圖作者:Ann Moura & Kiri Østergaard Leonard (The Green Witch Tarot)




A:穩定情緒(正義牌正位)

牌面上有一個立在地上的石碑,上面刻印了秤子的符號。

這張牌表示下半年,出現人際衝突或口角時,記得要用和平的方式,化干戈為玉帛。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可在左手佩戴月光石手鍊,因為它能在情緒波動時,協助緩和你的情緒,使你不易陷入失控狀態。你才不會被情緒牽著走,而說出傷害彼此的氣話。

B:傾聽建言(寶劍二正位)

牌面上有二名在麥田旁男子,他們割完麥子後在聊天。

這張牌表示下半年,倘若沒有聽取他人建言,堅持己見剛愎自用,反而最後會傷到自己。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請找個時間到山上僻靜,當你置身在大自然的環境,沐浴著森林的芬多精時,身上的盔甲便能一一卸下。你才能清空自己的想法,傾聽對你好的聲音。

C:許下心願(錢幣五正位)

牌面上有一名坐在椅上的女子,天空降下的雪已愈堆愈厚。

這張牌表示下半年,當你想做出一些改變時,你會被原有的人事物,給限制而無法動彈。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你可以在新月的時候,準備一張空白的紙,用正面的語句寫下你的心願,寫完將它放在你的枕頭下方。藉由月亮的神秘力量,實現願望、美夢成真。

D:清理放下(權杖五)

牌面上有五名拿著魔法杖的男子,其中一人拿著書本依樣畫葫蘆。

這張牌表示下半年,你會面對斷、捨、離的難題,唯有放下你的掙扎,才能讓新的事物,順利進到你的生命中。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請在打開窗戶的臥房,準備海鹽與些許酒精,置入耐熱容器後點燃。它可以清理舊有模式,讓停滯的能量能順利轉動。

E:轉向正念(聖杯六正位)

牌面上有一男一女的孩子,他們野餐完後手牽手一起回家。

這張牌表示下半年,負面思想讓你過的更苦,你要學習如何用正念,將悲憤轉化為助力。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準備裝滿飲用水藍色的玻璃瓶,將瓶子放在日照下一小時,接著飲用瓶裡的水、或用它來煮東西、洗衣服,它可協助轉化你的思想,釋放導致痛苦的思維。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