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丟啊!減脂神物咖啡渣 6妙用丟了超浪費

0

每天早上喝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你會如何處理? 圖片/ingimage每天早上喝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你會如何處理?很多人都把咖啡渣像昨天的舊報紙一樣丟掉。你可能了解咖啡渣在家裡或花園中的妙用,但是你知道嗎?咖啡渣在你的日常美容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別丟啊!減脂神物咖啡渣 6妙用丟了超浪費
每天早上喝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你會如何處理? 圖片/ingimage

每天早上喝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你會如何處理?很多人都把咖啡渣像昨天的舊報紙一樣丟掉。你可能了解咖啡渣在家裡或花園中的妙用,但是你知道嗎?咖啡渣在你的日常美容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非處方產品價錢昂貴,而咖啡渣是一種低成本的解決方案,節省支出,同時還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此外,你不必擔心內含未知的成分。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我們一起來看看需要用到咖啡渣的美容程序吧!

1.亮白肌膚

咖啡被證實對受損的皮膚有很大的功用。用咖啡塗抹你的臉部肌膚,幫助去除死皮,疏通毛孔,淡化皺紋線條。不僅能去角質,咖啡中發現的酸也有助於死皮剝落。製作咖啡渣磨砂膏的方法很簡單,將咖啡渣放在注滿溫水的碗中,然後加入瀉鹽。再用水加磨砂膏輕輕按摩你的臉,按完用水沖洗乾淨,你的皮膚會變得柔軟、鮮嫩!

2.減少脂肪

你有惱人的贅肉?也許你該試著用咖啡渣擦洗贅肉部位了。咖啡中的咖啡因有助於刺激循環,去除皮膚內多餘的水分,使其更加緊實。混合半杯(120毫升)的咖啡渣、1湯匙(15毫升)的葡萄酒,加入幾滴生薑提取物和海藻提取物,擦洗你的皮膚,享受咖啡渣的好處吧!

3.消除眼睛浮腫

在喧囂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如果你醒來,發現眼睛有明顯的黑眼圈和浮腫,有個方法推薦給你,將咖啡渣塗在眼睛下方,放置幾分鐘再沖洗,它可以刺激血液流向眼睛,進而減少疲憊的樣子。

4.自製香皂

實際上,皮膚可以吸收咖啡因,提高你的能量。如果你不喜歡泡咖啡來喝,你可以選擇把咖啡渣做成肥皂,和喝咖啡一樣有提振精神的效果。

5.增加循環

為了你的皮膚,另一個好選擇是製作咖啡冰塊。用咖啡冰塊沿著你臉上的問題區域按摩,它可以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和整體外觀。

6.頭皮去角質

頭髮強健與否和頭皮息息相關,用咖啡渣幫頭皮去角質和去除死皮,讓你的頭皮保持在健康的狀態,促進頭髮生長。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每日健康》、《每日健康》粉絲團。】

發佈留言